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市蔡甸区318国道路灯已修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18:3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2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江汉区网群部、洪山区网格中心、东西湖区网群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蔡甸区奓山街道办事处、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老河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郧西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蔡甸区奓山街道318国道边上的路灯不亮。

奓山街道办事处:经核实,318国道路灯在施工完成后,路灯电缆线多次被盗,本次也是因电缆被盗才导致的路灯不亮,施工单位已安排人员、材料进场进行抢修,现已完成路灯修复抢修工作。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复兴村体育公园篮球场是否对外开放?

江汉区:经调查核实,复兴村体育公园已完工,原计划公园是今年6月1日进入试运行阶段,并已向全武汉市民张贴出公告,但由于公园总电源没有安装到位,配电箱有部分安全设备无法正常启用,如视频监控、电磁门等,还有路灯一些配套电源设施也无法正常运行。目前已将用电申请交给国家电网了,等待国家电网工作人员与施工方沟通,商讨电源安装走线通电等相关问题,预计今年8月就可以对武汉市民正常开放。

网民留言:武汉板桥新村配建园爱得堡幼儿园是否无证办园

洪山区:经多次协商,该园的移交问题已基本解决,区教育局将尽快落实相关程序,争取9月份顺利开园。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武汉盘龙城盘龙一路车辆违停

2、仙桃名润居二期是否违规交房

3、武汉白沙四路金色城市锦绣苑段绿化带被破坏

4、天门市西寺加油站院墙后垃圾无人清理

5、红安县七里坪镇杨李家村栏杆待修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