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女篮险胜澳大利亚女篮 提前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23: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东京奥运)中国女篮险胜澳大利亚女篮 提前晋级八强

中新社东京7月30日电 (卞立群)在30日晚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小组赛次轮中,中国女篮以76:74险胜澳大利亚女篮,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国际篮联网站此前发布了对于各支奥运女篮参赛队的实力排名,中国女篮位列第四,本场比赛对手澳大利亚队排在第三。

上轮小组赛中,中国女篮97:55轻取波多黎各队,澳大利亚队则以70:85不敌比利时队。这场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战中,杨力维、王思雨、李月汝、韩旭、李梦等球员悉数登场。

首节比赛,中国女篮势头不错,凭借积极的进攻和拼抢以29:19领先。次节中国女篮失误增多,外线手感不佳,澳大利亚女篮一度34:31反超。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8平。

易边再战,中国女篮9:0高潮直接打停对手,三节结束中国女篮55:47领先。末节比赛末段,澳大利亚队连续命中三分,在仅剩2.4秒时,比分来到74平,关键时刻李月汝两罚全中,最终中国女篮76:74战胜对手。

8月2日,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女篮,争夺小组第一。(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