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07:4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胡桂林)7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扣“中部地区加快崛起”这一使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美丽中部、绿色崛起”这一要求,回答了在湖北“建成支点”、中部加快崛起中,“武汉如何作为”这一重大问题,对我市更好发挥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引领作用作出了具体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指引武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更好发挥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引领作用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聚智聚力,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多谋创新发展之策,围绕加快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民政协智慧;要多建惠民利民之言,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聚焦民生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多聚携手奋进之力,积极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