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帮到底追踪|退钱了!极目新闻报道后,这家辅导机构退费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15: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金英

“你们真厉害,报道一出他们马上就退钱了。”7月31日上午,记者收到王女士的报喜简讯。

市民王女士5月在豆神(原立思辰)大语文武汉花桥分校预缴5100元学费,辅导班原定8月份开课。7月中下旬机构突然关门,承诺会退的学费也一直未退。无奈之下,她找到本报记者。7月30日,极目新闻“帮到底”栏目发布《突然关门!某上市培训机构人去楼空,家长退费无门》的报道。当天晚上,王女士就收到该机构的退款。

31日上午,除了几位情况特殊的家长需要单独退款,该机构武汉3个分校的大部分家长都收到了退款。豆神大语文辅导机构工作人员承诺,“今明两天会退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