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泰国累计确诊病例破60万例 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扩至29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22: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际】(抗击新冠肺炎)泰国累计确诊病例破60万例 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扩至29府

中新社曼谷8月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官方8月1日通报,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027例,连续第2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8万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0万例,达615314例。

同日,泰国新增死亡病例133例,累计死亡4990例。

泰国总理巴育当天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就加强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决定,将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由原先包括曼谷等13个府扩大至29个府,新增的16个“高危”府包括北碧府、达府、呵叻府、班武里府、巴真府、碧武里府、碧差汶府、罗勇府、华富里府等。

据测算,扩大后的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将覆盖泰国40%的人口,而其国内生产总值则占全国约四分之三。

会议同时决定,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的“封城”、宵禁措施在8月2日到期后延长实施14天,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必要将继续延长至8月31日。

此外,会议允许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商场内的餐厅开放营业,但仅提供外卖服务,不可堂食。(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