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哈尔滨学生开学前14天要返回 非必要不外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18: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8月2日电 (记者 王妮娜)哈尔滨市教育局2日发布消息,当前受德尔塔病毒影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维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哈尔滨市教育局向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发出倡议,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非必要不离哈、不出省,开学前14天,所有离哈的学生应返回本地,并进行健康监测,做好记录,确保如期平安返校。

按照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哈尔滨市中小学校正在有计划、分步骤为12-17岁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符合条件仍未接种的同学及家长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在开学前做到“应接尽接”、“尽接快接”。

为降低疫情感染及传播风险,家长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坚持非必要不离哈、不出省。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哈的,学生须向班主任报告详细行程,返回时要及时向社区和学校报告,并遵照当地相关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开学前14天,所有离开哈尔滨的学生应返回本地,并进行健康监测,做好记录,确保如期平安返校。(完)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