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隐瞒中高风险地区游客信息,武当山两家宾馆被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1:0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刘雪琴 周庆

“你这次知道错了吗?”“知道了。” “以后一定要注意,跟家里人也交代好,注意登记、核查信息,有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7月31日,根据武当山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由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依法对未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的两家宾馆进行了停业整顿三天的行政处罚。

据悉,2021年7月30日19点50分,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从重点地区推送名单中筛查出一名来自风险区的游客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要求工作人员迅速去核实情况。经核查,此游客先后入住两家宾馆,当晚核实情况后立即对该名游客按规程进行相关检测和集中医学观察。

在接到相关通知要求后,两宾馆未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没有主动上报,致使该游客逗留达4天之久,对特区疫情防控带来了严重风险隐患。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警醒全民防控意识,根据《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重点地区来(返)堰人员管理工作的通告》(第55号)要求,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该两家宾馆予以全行业通报批评,并依法进行了停业整顿三天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