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成都一男童小区内坠亡,公安局教育局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1: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毅

7月31日,在成都一小区内,一个男童不幸坠楼身亡。目前,当地公安以及教育局表示,此事正在调查。有网友表示,孩子是在小区内上补习班期间发生不幸。

2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事发的锦江区绿叶天城小区,小区保安表示,7月31日中午1时许,一名十岁左右的男童在小区内从高楼坠下,等急救人员赶到时,孩子不幸身亡。当时,公安部门也介入调查了。

事发小区

有网友称,当时孩子正在小区内上补习班。对此,小区保安表示,孩子并不是小区居民,孩子在小区里做啥他们并不清楚。

锦江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居民家中肯定不能开办课外培训机构,公安机关在调查此事时,该局工作人员也进行了配合。记者从锦江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