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网传男子从郑州隔离点外逃至山西,两地警方:暂未收到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1: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楒睿

8月2日,有网传消息称一名山西临汾籍男子从郑州市隔离点外逃,途经多市,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男子进行摸排。2日傍晚6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郑州及临汾两地公安机关,他们均表示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网传图片显示,外逃男子名为赵某伟,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柴里村人。该紧急通知称,赵某伟7月31日从郑州市隔离点外逃,8月1日在晋城市沁水县公安局附近出现,2日凌晨又出现在霍州市南环路商贸城附近。通知还表示,经核查,目前赵某伟已返回临汾市。

网传通知上留有赵某伟的电话,极目新闻记者尝试联系,但均提示电话已关机。

在相关通知下方,留有疑似办案人员电话,记者拨打该电话,发现该电话归属地为山西临汾,目前已停机。

2日傍晚6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郑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收到关于搜查赵某伟的相关通知。记者转而联系临汾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也表示,并未收到关于赵某伟的相关通知。记者多方联系了临汾市尧都区柴里村居民,他们均表示未接到关于赵某伟的相关通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