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贵州一漂流景点“堵船”半小时,景区:已退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1: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张晓寒

近日,一段“贵阳某漂流景区堵船”的视频在网络平台热传,有网友调侃道“堵船还是第一次见”。8月2日,事发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堵船的情况出现在一周前,当天景区人流量非常大,事发时约有100名游客被堵在河道内半小时,当时应游客要求,他们进行了退票处理。

事发贵州省贵阳市一漂流旅游景区。网传视频显示,数不清的橡皮艇堆积在一处河道内,由于船只数量太多,已经将河道堵得水泄不通,不少戴着头盔、身着救生衣的游客,在连成片的橡皮艇上移动,试图爬上岸边。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相关视频发布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道“以前都是堵车,这回变成堵船了”。

8月2日下午4时许,事发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堵船的情况出现在一周前,当天景区人流量非常大,事发时约有100名游客被堵在河道内“魔幻洞”景点附近。河道总长10多公里,“魔幻洞”处于半程位置,当时堵了近半小时后,游客被疏散到安全位置。应部分游客的要求,他们对上述情况进行了退票处理。

该景区工作人员还称,事发后他们开始对游客进行限流,至今再未出现类似情况。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