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社区多方联动消除“蛇患”,让孩子安心玩耍居民放心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2: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理晶

通讯员 罗艳红

居民反映小区外的草丛有蛇出没,不仅小孩在此玩耍不安全,居民出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武汉王家墩社区联动军队、城管、物业,一起进行义务除草劳动,将1000平米的草丛清理干净,为居民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

王家墩社区添翼苑小区有近400余户居民,小区出门左侧有一处近1000平米的草丛,孩子们经常到此处玩游戏,有居民反映该处有蛇出没,为确保该小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社区决定开展多方联动除草活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让该处居民放心出行。

7月30日上午,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20余名执法队员,冒高温酷暑来到王家墩社区添翼苑小区,开展“军民共建手足情,践行责任我先行”周末义务劳动,10余名军队战士从阳逻专程赶来参与共建劳动,同时,近50名王家墩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人员参与了劳动。

活动中,大家手拿铁锹、扫帚、镰刀等工具,通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终于将杂草全部清理干净,为居民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