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地铁加强消杀力度,提醒乘客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3: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

通讯员 李丹 产启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武汉地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多措并举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出行。

环控技术人员对车站空调滤网进行消杀

武汉地铁全线网地下车站通风系统持续送风,保障空气流通,环控专业技术人员对通风系统进行定期消杀,保障车站的通风质量;保洁人员定时对安检设备、自动售票机、卫生间、扶手、闸机等乘客频繁接触的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所有站点严把乘客进站测温和佩戴口罩关,同时加强列车内佩戴口罩的巡视巡查力度,及时提醒乘客全程佩戴口罩;所有列车上线运营严格执行日深度保洁、消毒、通风,每节车厢贴有消毒标签;全体工作人员实行上午、中午、下午各测体温一次,所有车站加大疫情防控常识广播宣传频次。

2号线王家墩东站深度消杀

此外,在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天河机场等重点站,加强重点部位的消杀力度,联动相关单位进行联合防疫应急演练和培训,当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够做到快速及时处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武汉地铁提醒市民乘客提高防范意识,地铁出行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过安检时主动接受测温,可使用支付宝、微信以及云闪付等第三方APP无接触式扫码过闸,共同维护安全良好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