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东京奥运会|3日看点:体操将收官 攀岩迎首秀 “梦之队”再出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23: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8月2日电(记者王沁鸥、张泽伟)3日的东京奥运会将在体操、田径、拳击等项目中产生26枚金牌。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再次亮相,男子单人3米板有望夺金;而美国男篮“梦之队”将接受西班牙的挑战。体操迎来收官日,三枚单项金牌归属将见分晓。晚间,攀岩将献上奥运首秀,中国运动员也将踏上田径女子800米的决赛赛场。

王宗源和谢思埸将携手出战跳水男子单人3米板,两人在预赛中牢牢占据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在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双保险”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体操赛场,邹敬园、尤浩将参与双杠角逐,唐茜靖、管晨辰进入女子平衡木决赛。乒乓球女团也将进行1/4决赛和半决赛,中国队将先与新加坡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中国女子水球队同样将为四强拼搏,她们将在1/4决赛中与西班牙相遇。此外,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国选手也有望冲击奖牌。

晚间的田径赛场上,中国姑娘王春雨将参与女子800米金牌的争夺;女子链球比赛,王峥将有可能冲击奖牌;而女子200米决赛中则将再次见证弗雷泽与汤普森间的“牙买加内战”。

球类集体项目渐近尾声。男篮1/4决赛,西班牙和美国“梦之队”的提前遭遇将是焦点战。男足半决赛开打,墨西哥与巴西、日本与西班牙将捉对厮杀。

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攀岩将于3日首秀。21岁的中国选手潘愚非将出战男子难度、攀石和速度赛预赛。本届奥运会攀岩将根据三项比赛成绩决出男、女两块全能金牌。

新华社东京奥运会报道团出品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