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硚口区将对沿河大道沿线问题井盖进行排查修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10:4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30日—8月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3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江汉区网群部、东西湖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汉阳区网群部、江岸区网群部、硚口区水务和湖泊局、青山区大数据中心、黄石市人民政府、襄州区交通运输局、随县宣传部、仙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硚口区沿河大道宗关水厂段一井盖松动,噪音扰民。

硚口区水务和湖泊局:经现场核实,该处井盖确实存在松动问题。我局督促沿河大道井盖维护单位武汉建工对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后续我局将跟进督办,督促维护单位对沿河大道沿线问题井盖进行排查修复。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新洲邾城客运站公交发班间隔时间长。

新洲区:经查,Z224路公交日均发班间隔为每班次20--40分钟。因新洲邾城城北LNG加气站暂停加气服务,造成公交公司LNG燃气公交无法及时补充燃料,因此部分线路班次减少,发班间距适当调整。乘客出行前可以致电027-65028303咨询发班时间或下载智能公交APP查看实时班次状态。下一步,区公交行业主管部门已督促公交运营公司加强车辆调度,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同时,加快燃气站的协调力度,争取早日从根本上解决公交运力问题。

网民留言:随县均川镇烟袋河大桥需要尽快修缮。

随县:2018年烟袋河大桥交通部门委托第三方鉴定为五类危桥,随县交通运输局、均川镇政府多次向上级主管部门增资立项,于2019年进入大桥设计阶段,项目评审目前已经通过,下一步将进行桥梁建设招投标程序。鉴于该桥梁属于危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我镇决定该桥仅用于行人通行。目前车辆绕行路段属于周家畈村自行筹资建设,道路部分损毁,现在该村已经将损毁路段垫平整,车辆可以畅通。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松滋市雷鹰坡村无公交出行不便

2、江夏区文化大道环湖路车辆违停

3、公安县交通规划咨询

4、咸宁市1+8时代广场小区电梯故障问题

5、十堰市天津路22-1房产证无法办理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