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首批“汉产”火箭来了!快舟两型运载火箭总装测试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22: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许旷、通讯员肖熠旸)8月2日上午,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在位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火箭公司快舟总装总调中心,召开快舟十一号、快舟一号甲两型运载火箭阳逻现场协调会暨两型运载火箭总装测试誓师大会,标志着快舟两型火箭总装测试工作全面开启。这是火箭公司快舟总装总调中心自建成后,正式开展运载火箭总装测试工作。首批“汉产”快舟固体运载火箭,即将在快舟总装总调中心完成总装测试。

会议对快舟十一号和快舟一号甲的总装测试工作计划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两型火箭总装测试的工作协调机制,要求各协作单位要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确保两型运载火箭总装测试圆满成功。

航天三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镝作动员讲话表示,要发扬快舟火箭严慎细实、团结争气的优良传统,坚持“人在现场”“主动担事”“高标准严要求”“日清日毕”,还要加强资源协调,统筹后勤保障,完善工作机制,确保计划完成,保证两型火箭复飞成功、发发成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