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云南省超九成A级景区可线上预约入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10:07 来源: 昆明日报

时值暑期出游旺季,为全面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云南景区积极推进实名预约购票制。截至目前,全省427家A级景区中已有385家可通过“游云南”App或小程序线上预约入园,占全省A级景区总数的90.2%。

来滇游客可通过“游云南”App或小程序预约入园,在首页界面点击“门票·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入口,搜索景区名称后,就能完成入园预约。预约成功后,游客在预约详情界面点击“购买门票”,就能一键购票。

今年6月,“游云南”景区预约系统优化升级,打通景区自建预约平台与第三方预约平台的数据接口,进一步提升职能部门的监管和服务效能,同时,还将景区预约功能与健康码、一键购票等功能联通,游客只需登录“游云南”App,即可便捷完成入园所需的所有流程。(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