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党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22:47 来源: 湖北日报

8月5日,中国一冶下沉对口社区党员正在核酸检测现场进行各项服务。中国一冶汉阳十里铺K6项目部的党员,第一时间下沉到对口的冯家畈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工作要求,项目部下沉党员抵达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后,迅速与社区对接,积极协助核酸检测点做好检测登记、引导讲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有序推进、应检尽检,为社区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目前,支援冯家畈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视界网 俞红 摄)

8月5日,中国一冶下沉对口社区党员正在核酸检测现场进行秩序维护工作。

8月5日,中国一冶下沉对口社区党员正在核酸检测现场进行秩序维护工作。

4.8月5日,中国一冶下沉对口社区党员正在核酸检测现场为居民解答疑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