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社区下沉党员全家“接力”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9: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江清湲)“现在正值三伏天,送点绿豆汤给你们解暑。”8月5日一早,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下沉党员方静的父母,将满满一锅现煮绿豆汤送到了怡和苑北区核酸检测点。

4日,方静来到核酸检测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录入参检居民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忙活了一天,身上的衣服湿了干,干了湿。

“这么热的天,社区做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很不容易,昨天看到有居民自发给大家送东西,我触动很大。今天我得回去上班,就让父母煮了绿豆汤早上送过去。”方静的父亲是社区“九哥巡逻队”的队员,母亲也是社区的志愿者,面对女儿的“接力”请求,两位老人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早上6点多就起床准备煮绿豆。

自武汉启动全市核酸检测工作后,得知社区核酸检测点需要志愿者帮忙,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下沉党员们纷纷在微信群里踊跃报名。居委会根据每个人的个人情况,分组分苑区将下沉党员安排到不同岗位。

来自武汉传媒学院的教师郑雅丽是怡康苑北区下沉党员中的一员。检测现场,她一刻不停地帮忙录入居民信息,为居民发放标牌棉签,经常忙到很晚才回家。“作为一名下沉党员,我做的都是分内的事情,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