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文莱报告7例本土新冠病例 破1年多本土零报告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23: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8月7日电(记者薛飞)文莱7日报告8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7例为本土病例,打破该国自2020年5月6日以来保持的457天本土新冠病例零报告纪录。

文莱卫生部说,7例本土病例中有5例与一家输入性病例隔离机构有关,另外两例暂未查明传染源,这些病例近期均没有境外旅行记录。文莱当天还报告一例输入性病例。上述8例确诊病例中有4人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1人完成一剂疫苗接种。政府卫生部门正在查找这些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文莱政府当天宣布,即日起收紧社交管控措施,为期两周。这些措施包括推迟所有社交集会,关闭宗教场所和室内外休闲娱乐及运动场所,餐厅不得提供堂食仅允许打包,学校等教育机构启动在线课程。文莱政府还要求民众出入公共场所时必须戴口罩并使用追踪健康状况的手机软件,以便医疗机构掌握相关数据,降低疫情风险。

截至7日,文莱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347例,累计治愈294例,死亡3例。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