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阳新企业捐赠的20万只口罩发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08: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阳新企业捐赠的20万只口罩发货

预计今日送达武汉市民手中 快递公司仅收取1元费用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梁传松)8月4日,极目新闻报道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欲向武汉各大社区捐赠口罩的新闻后,该公司接到了武汉数十个小区的电话。当天,公司确定武汉市江岸区韦桑社区、操场社区等30多个社区为捐赠对象。至昨日上午,20万只口罩全部发出,预计今天到货。

“捐赠口罩的消息发出后,当天我们接到了武汉很多社区的电话,我们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接。”昨日,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元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我们逐一登记,每个社区分配了5000只至2万只口罩。”

据了解,由于近期全国多地发现疫情,口罩需求猛增,该公司6条全自动生产线全部启动生产。为保证爱心口罩及时送到武汉市民手中,该公司抽调人手分拣、打包,于7日下午开始向武汉发货,至昨日上午发货完毕。

承递这批爱心口罩的百世快递阳新分公司负责人向女士,得知口罩是捐赠给武汉的,只象征性地收取了1元的快递费。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