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杨园街道成立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筑牢防疫前沿堡垒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15: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柯欢)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8日上午,武昌区杨园街道在辖区三个隔离观察点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交胜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杨园街道成立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通讯员供图

为有效切断传染途径、抑制疫情扩散,杨园街道先后在才华街附近的美辰悦尚精品酒店、乔希尔滨江假日酒店、乔希尔城市酒店成立隔离观察点,对来汉、返汉和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

杨园街道成立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通讯员供图

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提供高质量的集中医学观察服务,杨园街道明确分工责任,高效落实隔离工作,组织30多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岗,在每个隔离点设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医疗组、安保组等工作小组,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和工作演练,确保隔离酒店任务工作顺利开展。

杨园街道成立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通讯员供图

为统筹调度好隔离点工作,临时联合党支部成员将在隔离点设置“三区两通道”,在医废垃圾处理、隔离人员管理、日常消杀等方面加强配合协作,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隔离观察点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孙交胜表示,隔离观察点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让大家在防控一线有了更加坚强的后盾,每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联合党支部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主动靠前、牢记使命,把“堡垒”驻在防控最前沿,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坚决落实留观防控责任,勇做疫情防控的先锋兵、排头兵,确保管控到位、关怀到位,为留观人员营造“家”一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