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提供消防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20: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燕林 刘璇)为做好疫情隔离点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8月9日,湖北省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主动上门服务,为辖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提供消防技术指导,确保各处隔离点无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安全隔离环境,避免发生消防事故。

期间,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照工作台账,就场所规模体量、隔离人员数量、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核实,重点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围绕消防安全管理相关问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供专业的消防技术指导服务。

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消防监督员向各单位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现场解答了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时期消防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通过检查,及时发现了辖区集中隔离点所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提升了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为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对全市55个集中隔离点提供消防技术指导,全力做好监督检查、宣传提示等工作;并通过视频连线、发送信息提示等方式,检查和提示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火灾防范措施,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