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万象 | 痛心!遭歹徒持刀袭击,交警不幸牺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22: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综合:@平安电白、燃新闻

8月11日上午,广东茂名,一名交警在执勤过程中被当街持刀伤害,颈部大动脉和颈背中枢神经被砍断,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据了解,当时交警正在执法,拦下了一名男子的车,随后男子持刀行凶。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持刀多次砍击交警,直到交警倒地后才走开。

11日下午,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官方微博@平安电白 发布警情通报,嫌疑人已被抓获。

来源:中国警察网,综合:@平安电白、燃新闻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