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枣阳许家花园项目将于2021年9月20日前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3:01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8月1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4条网友留言。其中,硚口区交通大队、江岸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枣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崇阳县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枣阳许家花园楼盘迟迟未交房。

枣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许家花园房地产项目由湖北宗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地点位于枣阳市朝阳东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建设规模10.4 万平方米,其中住宅6万平方米596 套,拆迁还建300套,对外销售270 套,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因新冠疫情、恶劣天气及项目实际建设进度不快等原因,该项目未在合同期限内达到法定交付条件。为维护购房群众利益,市住建局分别于2020年9月、2021年3月、2021年7月向湖北宗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督办通知,并于2021年4月约谈了企业负责人,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验收交付。目前,该项目主体及配套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分项工程预验收工作,因消防工程未达标正在整改,拟于2021年8月下旬申请联合验收。经与企业沟通2021年9月20日前该项目正式交付。在此期间,市住建局将高度关注项目验收情况,督促企业搞好验收整改,确保依法依规开展房屋交付。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古田二路广电江湾新城沿河大道上大翻斗车噪音扰民。

硚口区交通大队:依据《市城管委关于调整我市建筑垃圾运输时间的通知》,渣土车运输时间为:夏季(6、7、8月)的渣土车运输时间为每晚21:00至次日05:00时;春、秋、冬季(1—5月、9—12月)的渣土车运输时间为每晚20:00至次日05:00时。经了解,您反映的古田二路、沿河大道段渣土车通行时段符合相关通行规定。渣土车夜间运输建筑垃圾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车辆行驶中产生的噪音是不可回避的事实,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针对反映的问题,我队已派民警到沿河大道、古田二路及周边道路对渣土车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渣土车有不按规定通行、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查处。

网民留言崇阳县青山镇东流村5组道路何时硬化?

崇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崇阳县青山镇东流村5组道路何时硬化问题,我县收到该问题后,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实地查看,该帖子反映的道路为青山镇东流村5组的一条村级公路,紧邻村委会,因道路电线杆的移栽费用较大,青山镇、东流村财力有限,所以该道路至今未硬化刷黑。目前5组公路已整形,准备作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向上争取资金,将尽快将5组道路硬化刷黑,方便群众出行。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 仙桃市沙嘴十一墩社区路灯问题

2.咨询孝感何时上惠医保

3.武穴祥云脱美车间工作不缴纳社保公积金

4.咨询尹集大学城规划

5.建议修建罗田枫树河至浠水的道桥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