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江夏庙山供电所:他们在请战书上按下了鲜红的手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5:04 来源:

.

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庙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向上级党委主动递交请战申请书。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石姩 祝刚)“在这种关键时刻,我是党员,我绝不能缺席!”“终于能为抗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千万别落下我!”“我们是一家人,有事一起扛,战疫一定赢!”8月10日,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庙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向上级党委主动递交请战申请书。刚劲的签名、鲜红的手印、铿锵的誓言,彰显了13名党员战疫情保供电的坚定决心。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请战。2020年新冠疫情袭来时,庙山供电所党员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以顽强的斗志、英勇的表现,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防疫保供电任务。

庙山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执行防疫保电工作。通讯员 供图

此次“德尔塔”来势汹汹,大家再一次齐心冲锋。“没有什么好怕的,去年那么难我们都挺过来了,大家齐心协力还创造了“三天送电雷神山”的国网速度,今年我们继续众志成城朝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冲!”庙山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姜汉桥坚定地说道。

其实,早在交请战书前,庙山所便迅速反应,精心部署。对内严要求,24小时值守、制定“一户一案”,多措并举做好线路及设备特巡特维;对外优服务,全天候响应、线上办理业务、对封控小区用户实行欠费不停电政策。

“真的很感谢,一打电话就来了,我们小区封闭所有人都居家,万一停电就麻烦了,这下好,你们检查了我就放心了!”武汉市江夏区新华联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8月8日,庙山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兵分三路,对辖区重要医疗机构、封控小区开展用电检查及安全用电宣传并组建防疫保电工作微信群,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响应涉保用户用电需求,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电护航。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