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福建省漳州市检察院领导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5:27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张小勤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秀强到芗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调研。芗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木典陪同调研。

会上,黄秀强听取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郭荣龙的工作汇报,对区检察院今年来各项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黄秀强对区检察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重大事项、重大案件向区委、区委政法委请示报告,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二要以“求极致”的作风提升办案成效。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深化新时代能动司法检察工作,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真正做到让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为干警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平台和环境。

戴木典对区检察院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区委政法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区检察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