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民营企业为通城营商环境“面对面挑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07: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鹏、通讯员刘建平、覃林)“我县唯一的供气公司价格太贵了,服务态度很差,今年7月有两次,没提前通知就把高峰期食堂的气停了。”7月28日,通城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三赢兴公司负责人率先倒起苦水。

“哪有这样卡企业脖子的!”县委书记刘中英当即责令住建部门负责人带着燃气公司总经理到企业去道歉,向县委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要求燃气公司必须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

当天,通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直相关部门60余名负责人与22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会聚一堂,当面鼓,对面锣,倾听企业呼声,面对面解决难题。

“咱们县工业抓得紧,农业也要抓紧。”黄袍山公司董事长晏绿金说,通城的特色农产品种类多、质量好,比如通城紫苏、油茶等产品,但企业不成规模、企业监管难等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市场主体和监管部门,希望能够重视农业区域性品牌建设,调整行业结构。

会上,多家企业纷纷发言,各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上解疑问、答问题,会后研政策、办实事,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我们会全面梳理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举一反三,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能让企业今天找熟人,明天找书记县长,疲于奔波。”刘中英说完,民营企业家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帮助企业就是帮助自己!”通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修伟说,县委、县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化解企业难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全县共召开5次民营企业座谈会,反映问题29个,解决了26个,正在推进的3个。营商环境的变化直接反映在市场上,今年全县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173户,增速居咸宁市第一。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