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襄州火车站前广场地块规划指标将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15:31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8月1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其中,襄州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崇阳县人民政府、枣阳新市镇人民政府、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襄州火车站前项目迟迟未落地。

襄州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在《襄阳市中心城区XZ0103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该片区规划了商业、居住、绿地,2020年5月9日,由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出具了火车站前广场9块地的规划条件和用地红线图。因襄阳东站(高铁站)的开通运营,导致襄州火车站客流量大幅减少,周边人流量不足,如果按已出具的规划条件进行建设,商业部分将严重超出实际需求,造成大量社会资源浪费,影响项目落地。2021年5月20日,襄州区政府请示市政府协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襄州火车站实际运营情况,对《襄阳市中心城区XZ0103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商业地块规划指标进行调整。因火车站前广场属于城市重点地段,规划调整需按照《襄阳市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管理规定》中的控规修改程序,由第三方机构编制调整论证报告,经市规委会审议后,按程序报送市政府审定。目前按照程序正在由第三方机构编制控规调整论证报告。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汉阳磨山港湾二期13栋何时办理房产

汉阳区:目前磨山港湾已经开展了两批不动产证办理登记工作,投诉人所在房屋属于调剂C1地块,该项目为城中村改造历史遗留问题,已被列入办理不动产证遗留项目的清单中。现在正在办理用地及供地手续,待完成这一步才能为居民办理房产证。

网民留言枣阳新市镇路面改建能否把居民门前建成梯形?

枣阳新市镇人民政府:经新市镇住建部门及时核查,贴文中反映的路段,属于该镇通往随州的主干道路新三路平交路口地段。为方便群众出行和交通运输,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在克服战线长、沿线村多人多、过往车辆多以及桃子销售季等一系列困难下,对新三路全线13公里多道路进行了修复、拓宽和刷黑,陆陆续续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该项工程专门邀请专业设计公司对于新三路平交路口地段两旁进行规划设计,综合考虑了交通安全、学生安全、地势高低、农户出行、地下管网、地面铺装、绿化美化等复杂因素,并在新三路主干道路面修好后抓紧施工。针对帖文反映的部分农户出行问题,新市镇住建工作专班将做好沟通解释,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调整完善施工方案,在保证交通安全等必要条件的前提下,尽量满足部分农户基本诉求。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请问金银湖金湖天地附近有建小学,初中的计划吗?

2、孝感南桥丽景不能办房产证

3、中建南湖壹号小区单元门禁何时启用?

4、天津路立交桥钢板噪音扰民

5、天门张港镇河山村九组用水困难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