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各市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09:5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各市县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日前,2021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按计划,176名志愿者奔赴我省各市县基层,开展乡村教育、健康乡村、乡村社会管理等5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新招募的该计划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珍惜实践机会,在勤奋学习中练就本领,在基层实践中锤炼品格,为海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添一抹青春亮色。

据了解,该计划已在海南实施18年,累计招募、派遣大学生志愿者4047人,覆盖海南19个市县的乡镇、学校等基层单位。这一批批优秀志愿者扎根基层一线,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