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今年7月,江城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0.3%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19:5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石倩

8月15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今年7月,武汉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8天,优良率达到90.3%。

数据显示,28天的优良天中,有13天空气质量达到“优”,为今年以来单月最多。此外,7月武汉市PM2.5月均浓度17微克/立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20%以上,创下武汉市自2013年有监测记录以来单月最低。

7月的江城常常是蓝天白云唱主角

7月份,其他3项主要大气污染物PM10、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的浓度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臭氧污染状况也明显改善。

进入8月,江城的空气质量也是以优良天居多。武汉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18时,武汉市空气质量指数33,为优。

武汉市环境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15日武汉9个监测点的空气质量指数全部为优。截至15日,武汉已保持了连续6天的优良天。

空气质量预报显示,未来7日,江城依然为优良天。8月16日,空气质量指数预计在60-90之间,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8月17日,空气质量指数预计在70-100之间,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8月18日,空气质量指数预计在85-100之间,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