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暑期课堂宣讲禁渔退捕 培育“生态小公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19:45 来源: 湖北日报

8月6日,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的孩子们在暑期环保课堂上,学习了解渔船上岸等长江禁渔退捕知识。今年暑假期间,宜昌市夷陵区利用长江禁渔退捕宣传教育基地,因地制宜开设暑期环保课堂,为孩子们宣讲长江大保护知识,从小培养他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培育更多的“生态小公民”。

自2021年1月1日起,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全面实行10年禁捕。渔民上岸转产是一次生活和生产方式的巨变。宜昌对退捕上岸渔民全面落实保障政策,确保渔民就业有出路,生活有保障。(视界网 张国荣 李重庆 摄)

8月6日,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的孩子们在暑期环保课堂上,学习了解渔船上岸等长江禁渔退捕知识。

8月6日,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的孩子们在暑期环保课堂上,学习了解渔船上岸等长江禁渔退捕知识。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