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湖北启动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11: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扬 通讯员蔡继涛)8月17日上午,省法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游劝荣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教育整顿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解决政法队伍自身问题的重大举措,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的客观要求,突出政治忠诚、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扎实推进全省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游劝荣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要任务是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压实领导责任,做到层层负责。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全员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要坚决彻底查办案件。结合顽瘴痼疾整治,彻查问题和案件线索,大幅减少存量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抓工作落实的主动性,做好“两个服务”(上级机关服务下级机关、综合部门服务审判执行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办案质量,进一步纯正内部风气。要坚持系统思维。针对工作任务多重叠加的特点,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现教育整顿的成效。

湖北 法院 教育整顿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