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印象城新图书馆预计今年底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17:39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8月1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3条网友留言。其中,汉阳区网群部、青山区大数据中心、东西湖区网群部、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武汉经开区、枣阳市住建局、十堰市政府办、茅箭区政府办公室、竹山县政府办、郧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咸宁市嘉鱼县白湖寺村村民委员会、黄石港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青山区印象城新图书馆何时开放?

青山区大数据中心:经查,青山区新图书馆(印象城)现在处于内部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年底通过验收以后,将对广大读者开放。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汉阳区二手房业主子女能否落户上学?

汉阳区:经汉阳区公安分局核实,二手房无法落户,可以在汉阳政务中心大学生落户。

经汉阳区教育局核实,根据武汉市学籍管理规定和武教基[2021]4号文规定,户籍在汉阳区的儿童,因家庭搬迁等原因,可以申请由区外转入汉阳区小学就读。建议该市民尽快将孩子户口迁移至汉阳区,然后于开学前一周持相关资料到对应学校登记信息,区教育局统筹安排接收学校。

网民留言:十堰茅箭区艺术剧院小区何时改造?

茅箭区政府办公室:该小区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之内,属于六堰山片区,地处六堰山社区。现在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正在分区域逐步进行改造施工。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黄冈居然之家地下停车场进出口拥堵

2、武穴吴楚新时代未办房产证

3、武汉黄家湖公园附近异味扰民

4、黄石磁湖路十四中门口施工车辆可否挪走

5、武汉596公交车站车辆停放致某小区居民出入不便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4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