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程用文到江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精准防控,统筹调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09:2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8月18日讯 8月18日晚,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程用文到江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召开专题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毫不放松抓好精准防控,统筹调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为实现“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当前江夏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展汇报。程用文强调,越是到了关键阶段,越不能麻痹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防控,突出“快”,坚持全面详尽彻底流调,确保应调尽调、应隔尽隔,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突出“准”,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第一时间排查线索、发现问题,不留隐患漏洞;突出“严”,严格规范隔离点、封闭管理区域、发热门诊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关注群众需求,改进党员干部下沉工作,聚焦“实”,实实在在、扎实务实解决群众诉求;聚焦“细”,细致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好群众日常生活;聚焦“暖”,用暖心的话、暖心的行动,积极争取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支持。

程用文要求,当前江夏区要着力排忧解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难”,深入企业了解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摸清情况、对症下药;围绕“帮”,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不同特点,坚持点面结合,提早研究制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围绕“统”,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胡立山,市领导曹裕江、张世华、王永辉、陈红辉、杨军与会。(长江日报记者王雪 肖娟)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