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出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贵州省170名健儿阵容空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09:23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贵州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在红枫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贵州此次将有170名运动员赴西安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是我省自1979年第四届全运会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预赛我省共派出329名运动员,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70名运动员获得了18个大项11个分项121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是1979年第四届全运会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相对上届全运会增加了59人。

此次全国运动会,我省群众体育项目将组织451名群众运动员参加气排球、象棋、毽球等19个大项的比赛。除了运动员,我省还有42名教练员和44名技术官员参加本届全运会。(记者 叶梅 陶庆)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