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总台CGTN独家专访塔利班发言人丨将会制定阿富汗新宪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6:4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主持人田薇独家专访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尔·沙欣。在谈及未来阿富汗的宪政制度时,沙欣表示,当下阿富汗面临着权力真空,塔利班没有制定宪法,未来将出台新的宪法。但对塔利班来说,当下更为紧迫的还是建立一个包容性的新政府。

此外,沙欣称,塔利班将与国内知名人士和政治人士进行会谈、商讨,共同选出合适的人员组建新政府。虽然目前无法公布新政府可能的人员名单,但新政府的构成规则是让任何人都有机会担任要职。

沙欣表示,可能外界看来这似乎是公关辞令,但对我们而言,它就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政策,我们也会努力采取相关行动,我们有说到做到的传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