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英东游泳馆23日恢复开放,会员卡可延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7:1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赵贝

8月20日,湖北省体育局洪山体育中心发布公告,英东游泳馆23日起恢复开放运行,每天12:00-21:00,面向公众开放。

公告明确实施预约入馆,健身人群通过“湖北洪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预约健身时间,预约前请自我评估身体状况是否适宜游泳运动。

泳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后,按以下流程序办理即可:“我要办理--我的帐户--注册帐户--健身预约”,微信预约每小时满150人即止;也可通过电话预约:通过咨询电话027-87839601进行预约登记,电话预约每小时满50人即止。

泳客在预约的时间内到馆,在室外指定场地间隔1.5米进行消毒处理、排队测量体温、扫健康码、测量血压、领取更衣柜钥匙后,方可入池。

关于会员卡延期相关问题,公告特别指出,因疫情影响,2021年8月12日至22日期间所有种类的票卡有效期暂停,自8月23日起再续接计算。

洪山体育中心提醒:进馆时必须佩戴口罩,扫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馆;否则严禁入馆。健身时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健身时如发生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