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酷暑之下他们全身汗湿,“火焰蓝”助力社区开展防疫消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7:1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视频剪辑 赵鹏

通讯员 汉消

实习生 曹祥飞 童星茹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道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来,武汉消防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为有效控制疫情,集结精干力量成立突击队,在多个社区、商业街开展防疫消杀、物资转运等防疫任务。

8月10日以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119党员突击队深入多个社区及商业街,开展全方位消杀作业,对重点区域防疫消杀共81万平米,协助区防疫指挥部转运抗疫生活物资5000余件。

在防疫消杀的同时,该大队同步开展防火巡查、宣传教育等工作。在辖区防疫、防火形势基础上,实行“站内+站外”执勤备战模式,24小时提供消防在线服务;对于辖区的26家集中隔离点酒店开展两轮隐患排查,采取“一对一”服务,确保隐患及时排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的武汉正值酷暑,脱下防护服,消防员们全身已被汗水浸湿,当问他们“累不累”时,他们笑着说:“累是肯定的,但我是一名消防员,更是一名党员,我必须冲在前面。”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