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阿富汗塔利班旗下网站突遭下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09:16 来源: 新华网

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旗下多个网站20日突然无法登录,目前尚不清楚是技术故障还是其他原因。

《华盛顿邮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运营的5个英语、阿拉伯语、乌尔都语、普什图语和达里语网站20日晚“从互联网上消失”。

为网站提供服务的是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云网络安全服务公司。这家企业暂未就网站“下线”事件作回应。

脸书公司17日宣布维持对阿富汗塔利班的“封杀”并成立专门小组负责监控和删除与塔利班有关的内容。这一政策适用于其旗下所有平台,包括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