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3家鄂企入选国资委首批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07: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郭之、实习生李名)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省交投集团所属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咨询设计集团所属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市国资委所属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标杆企业。

今年3月,国务院国资委提出至2022年底,按照选育结合、适时评估、动态调整的原则,创建管理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引领国有重点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国务院国资委最终遴选出的“三个标杆”包含200家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和10个标杆模式。

湖北交投物流2020年位列中国物流企业50强第27位,在打造供应链一体化综合型智慧物流平台、“交投云商”“交投智联”等供应链管理平台上取得了积极成效。

中南建筑设计院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该公司通过数字化改造、市场化改革,实现由“卖图纸”向“卖产品”转变,在构建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企业转型上取得先进经验。

湖北安琪生物坚持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从岗位任职、薪酬考核、作风纪律建设等多方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实现了关键岗位后备人才梯队的全覆盖。

省政府国资委表示,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将推广入选企业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持续推动监管企业开展好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