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今日上市:龙版传媒、超越科技、雷电微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09: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今日,龙版传媒(605577)、超越科技(301049)、雷电微力(301050)3只新股上市。

龙版传媒拥有出版物(图书、电子音像制品、期刊与报纸等)“编、印、发”完整的产业链,具备出版物的编辑和出版、印刷、批发及零售、物资贸易等传统业务,同时融合数字出版等新兴业态于一体,是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国有文化企业。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出版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64.02%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龙版传媒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66亿元,将用于精品出版项目、智慧教育云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新华书店门店经营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印刷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出版大厦项目。

超越科技是专业性处理固体废物并进行资源化利用的综合型环保企业。公司自成立起即致力于节能环保行业。公司目前阶段主要提供的服务为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服务以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服务,主要生产的产品为部分工业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产品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产物。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高志江直接持有超越环保38.80%的股份,李光荣直接持有超越环保38.80%的股份,高德堃直接持有超越环保19.40%的股份。公司任何单一股东所持有或控制的股份比例均未超过发行人股本总额的50%,均无法通过行使股东表决权单独控制股东大会或对股东大会决议产生决定性影响。因此,公司无控股股东。高志江、李光荣、高德堃合计持有公司97.00%的股份,且高志江与李光荣系夫妻关系,高德堃系高志江与李光荣之子,三人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故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高志江、李光荣、高德堃三人。

超越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4.56亿元,将用于扩建固体废物焚烧处置工程项目、废酸综合利用项目、危险废物填埋场工程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一般用途。

雷电微力是一家从事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制造、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用和通用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产品。公司产品及技术广泛应用于精确制导、通信数据链、雷达探测等专用领域,未来也可拓展应用至5G通信基站、车载无人驾驶雷达、商业卫星链路系统、移动终端“动中通”等通用领域。

本次发行前,邓洁茹直接持有公司25.87%的股权。同时,邓洁茹通过武汉研究院间接控制公司2.74%股权。此外,公司股东吴希(持股0.14%)为邓洁茹配偶的母亲,邓红中(持股1.92%)为邓洁茹父亲的弟弟,均为邓洁茹的一致行动人。综上,邓洁茹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合计30.67%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雷电微力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4.67亿元,将用于生产基地技改扩能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