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科普

利川推广“楚税通” 便民办税更畅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4: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岳清秀)“您的业务现在可以通过‘楚税通’手机软件自行办理,我来给您辅导操作流程。”8月23日,利川市南坪乡村民刘文秀,在税务人员辅导下通过“楚税通”软件成功办理了社保费缴纳业务。


辅导用手机网上办税通讯员余成摄 

自6月1日“楚税通”软件上线以来,利川市积极向纳税人推广“楚税通”软件,引导纳税人通过其自行开展税收政策学习和业务操作培训,为办税人自行办理相关涉税业务打下了基础。“以前我经常电话咨询办税大厅税收新政以及税费合并申报流程,现在有了楚税通,我随时都可以看政策、听直播,真是体贴又方便!”永盛建筑建材有限公司会计王仁谦开心地说。通过线上和线下培训、“一对一”辅导、发放操作手册等方式,利川为纳税人“楚税通”精准辅导发票代开、申报缴税和证明开具等功能。同时,对到办税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大厅人员根据业务类型积极引导其通过“楚税通”办理相关业务。“我现在通过‘楚税通’开电子发票,操作简单快捷,还可查询发票开具和结存信息。”柏杨镇丽凤移动营业厅的办税人员李光明表示,“楚税通”的上线运用极大方便了纳税人办理业务。利川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以“您的非常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为服务宗旨,推广使用“楚税通”,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移动智能办税的便利,不断提升体验感与满意度。 


【责任编辑:高霞】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