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举行“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5:52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东凯 张冲 通讯员 冷秀艳

8月23日,黑龙江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活动仪式。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郝伟夫主持仪式并宣读倡议书强调,黑龙江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重视家庭建设,以“清廉”作为家庭建设之根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

倡议活动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树好家风,创建文明家庭,重视家庭建设,树立“以德立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文明家庭创建文明社会。要弘扬传统、推动崇德向善,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推动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要廉洁自律、守住精神家园,在廉洁齐家方面起好带头作用,以进取之心对待工作,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警惕之心对待钱物,时刻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使廉政文化注入“家庭基因”“亲情基因”,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

仪式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守望家风》。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做到以身立德,以身传教,严于律己,约束家人,从细微处养习良好家教家风,创建廉洁家庭,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政法信息中心、黑龙江省法学会、驻委纪检监察组及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