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新华全媒+ | 直击郑州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9:40 来源: 新华社

从8月24日14时开始,郑州市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本次采样分时段、分区域错峰进行,检测对象包括郑州域内所有居民。

8月25日上午,记者在经八路办事处第一核酸检测点看到,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引导下,市民们扫码、排队、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医生李巍巍连续参加五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这次他在防护服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

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郑州市第五轮全员核酸采样,将于8月26日晚间全部完成。

记者:姜亮 杨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