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华科发布通知:本科生新生9月2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9:5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8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发布返校相关安排:本科生新生9月2日报到,9月3日起入学教育、军训;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研究生老生9月3至5日报到,9月6日正式上课。报到的新生和返校的老生,均要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学生亲友和车辆不陪同入校。

教职员工9月2日正式上班。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报到。低风险地区学生,经院系核实近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无异常后,凭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以及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校门管控依旧严格。师生员工和校内居民、经预约审批通过的来访人员,按防疫要求刷有效身份证件进出校门。9月2日至5日,南一门、东校区大门作为报到新生和返校老生入校专用通道,其他人员和车辆绕行。报到期间安排专用车辆接送学生到宿舍,学生亲友和车辆不陪同入校。

开学后,学校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加强安保、保洁、食堂、建筑工地等校园重点人群健康管理。

9月1日前,落实教室、办公楼、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体育场馆、食堂、集贸市场、超市、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工作。

此前,学校数字化迎新平台先后对2021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开放,新生已在网上办理报到手续。新生到校后,学校将在迎新接待现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由志愿者直接带领学生入住宿舍,实现“拎包入住”。

该校2021级本科生军训将从9月7日开始至25日结束。相关准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展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