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孝感高新区公安分局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9:55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8月5日下午,孝感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孝感市委党校教授杨国忠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分局负责人盛鸿雁主持,分局全体党委委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部分民辅警参加。

报告会上,杨国忠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从深刻总结百年伟大成就、鲜明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宣誓行动纲领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局负责人盛鸿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以百年奋斗历程为引领,充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面对未来,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面对第二个百年起点,全体党员都在赶考的路上,我们必须积极响应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号召,奋勇前进,不负人民,在大考大战中检验忠诚的本色、勇毅的品质。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汇聚力量奋力打造一流高新公安队伍。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着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党委政府信得过的高新公安队伍。三是以持续锐意进取为抓手,不断开创平安高新建设的新局面。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要将学习传达“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花大力气、下真功夫扎扎实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不断为建设平安高新贡献力量。(作者:黄小婷)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