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泰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过万 疫情发展整体趋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23: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8月25日电(任芊)据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5日通报,当天泰国新增确诊病例18417例,累计确诊1102368例;新增死亡297例,累计死亡10085例。

该中心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虽然泰国新冠疫情依然严峻,但日增病例已连续4天低于2万例,单日康复病例数连续9天超过单日新增病例数,整体疫情发展呈放缓之势。

泰国卫生部疾病控制厅厅长奥帕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卫生部会密切监控新冠疫情发展趋势,以期从9月1日起逐步放开部分防疫限制,让民众逐渐恢复正常生活。

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副发言人阿披莎迈2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该中心将于27日就放松新冠防疫限制进行讨论。

泰国政府自7月12日起对曼谷及9个府实施严格防疫封锁措施,包括宵禁、禁止餐厅堂食和商场营业、关闭娱乐休闲场所以及管控跨府出行等,随后这些防疫封锁措施的实施范围逐步扩大到曼谷及28个府。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