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这些高校新生报到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09:09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晓彤)8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发布返校通知,本科生新生9月2日报到,9月3日起入学教育、军训。研究生新生9月3日至4日报到,9月6日起入学教育、上课。本科生、研究生老生于9月3日至5日报到,9月6日正式上课。

截至目前,在汉部属高校秋季开学时间都已确定。其中,“迎新”时间最早的是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为9月2日。之后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报到时间分别于9月3日和9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迎新时间为9月15日。新生报到时间最晚的是武汉理工大学,为9月22日。

关于新生军训,仅华中科技大学明确于本学期进行。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明确将本届新生的军训推至明年进行。

华中科技大学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报到。低风险地区学生,经院系核实近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无异常后,凭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以及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