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四届甘肃省兰州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09:58 来源: 兰州晚报

原标题:2021年“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8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妇联了解到,第四届兰州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面向户籍在兰的所有家庭进行评选,将评出“文明家庭”100户。只要符合条件的家庭,就有可能获得各县区妇联(妇工委)、文明办的推荐,参加评选。

据悉,兰州市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文明家庭”创建已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候选文明家庭将按照逐级推荐、社会公示、审核评选的程序进行。通过评选活动引导我市市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充分展示全市家庭文明建设成果,弘扬他们身上的好家风、好家教,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提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责任编辑: 刘欣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