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后首个客运航班起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10:35 来源: 央视新闻

8月26日上午10时15分,从南京禄口机场飞往青岛胶东机场的MU2923航班起飞。这也是自7月23日因疫情全面停航以来,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的首个客运航班。

8月26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部分恢复国内航班运营。按照计划,今天开始执行南京与青岛之间的往返航班。

根据东方航空官网发布的8月26日航班消息,相关航班为:

东方航空MU2923/4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往返青岛(胶东机场)。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